到底有幾部小丑電影? 傑瑞德里托:「我自己也有些困惑…」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從前段時間華納兄弟宣布將有全新小丑角色獨立電影後,沒多久又另外宣布【小丑與小丑女】的外傳計畫,近日又傳出【自殺突擊隊2】將會先展開進度,並由【會計師】導演蓋文歐康納擔任編導,預計將在明年秋天開拍。

 只是一下爆出這麼多部電影計畫,不僅搞得外界霧裡看花難消化,連「小丑」傑瑞德里托自己都坦言好困惑?有報導指出當華納兄弟一連發出這麼多部電影計畫,甚至還有DC擴充宇宙計畫外的獨立小丑電影,讓現任「小丑」傑瑞德里托驚訝且不太開心?

 他最近在接受訪問時說:「我其實也有點困惑,現在的DC電影世界同時有好幾個計畫,而我真的很愛小丑這個角色,這是個很棒也很有趣的角色,而當你詮釋小丑時彷彿就像身處在一個偌大的宇宙裡,裡面沒有特定的所有權,這段時間你有榮幸去詮釋一個角色,但過一下子可能就結束並且把角色交棒給別人。但這裡同時還有其他電影在進行,我很期待看他們接下來會有什麼發展。」

 首先,傳可望由馬丁史柯西斯監製的全新小丑獨立電影,將會與之前電影版 (【自殺突擊隊】版) 的內容完全不同,時空背景將設定在80年代的高譚市,因此推測將會尋求更年輕的”小丑”人選,姑且先不談這版小丑是否真的要找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來詮釋,但目前已知的是將不會由傑瑞德里托飾演。

 不過,華納兄弟也沒打算放棄發展原先DC擴充宇宙中的反派世界,不僅打算讓傑瑞德里托與瑪格羅比回鍋,推出【小丑與小丑女】外傳電影,也不忘繼續進行【自殺突擊隊2】。只是一下這麼蠟燭多頭燒,究竟有沒有辦法讓每一部電影都能像【神力女超人】這樣燒好燒旺,還有得瞧了!

傳皮卡丘可能為了他演「小丑」,角色扮相長這樣?

DC強勢反撲!【正義聯盟】再釋出全新角色視覺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