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國片尺度!岡本孝見他慾望爆衝,不熟男男姿勢卻頻喊卡

海鵬   

<18禁!慎入!>

  近年來台發展演藝事業的岡本孝,俊帥外貌與燦爛笑容深得人心,曾擔任型男雜誌的模特兒,更跨足影壇與女星簡嫚書演出電影《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奶油小生形象廣獲觀眾喜愛。

  這次岡本孝在《自畫像》一掃之前純情模樣,扮演豪奢不羈的富二代Hiroki,一身昂貴名牌外、還有嬌妻相伴,卻難忍「貪婪」偷吃慾念,當在夜店遇上渴望愛的Kiwebaby投懷送抱,立刻哈上他的「爆乳巨鵰」、天雷勾動地火。兩人催情酒下肚後、當場激情深吻,也使這場天台情慾大爆發的戲,成為他從影以來的最大突破。

  岡本孝與話題男星Kiwebaby在電影《自畫像》挑戰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尤其在台北華麗夜景助興下,性奮的他控制不住小頭,褲子都還沒脫下就急著想「一桿進洞」,愛愛畫面令人臉紅心跳。

  有趣的是,兩人天台打野砲畫面雖登國片尺度高峰,岡本孝卻也因不熟男男性愛姿勢,「經驗不足」頻遭導演陳宏一喊卡。最後他索性「硬起來」主動加戲,不僅大力扯下Kiwebaby上衣,連他D奶胸罩也當場被扯掉,激烈程度讓劇組嚇一大跳,深怕Kiwebaby委屈受傷,沒想到事後還獲Kiwebaby盛讚「演出很敬業」。岡本孝表示,他從一開始便與Kiwebaby建立良好情誼,兩人默契十足,因此即使深吻戲激情戲來真的也不會見外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這部備受國際好評的台灣電影《自畫像》,以七位年輕人在318學運後的轉變,道出台灣無力改變現況的困境,其中角色間的愛恨糾葛,更犀利描繪出人性最黑暗、卻最為真實的各種面相,警世意味濃厚。電影將七個角色對照著聖經裡的「七宗罪」,其中岡本孝難掩慾望暴衝、大膽偷吃,躍為「貪婪」的代表。獨特的劇情設計也使該片在影展屢傳捷報,不僅榮膺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六月時更勇奪西班牙格拉納達國際影展最佳影片金獎,為台灣電影爭光。
被SCREEN雜誌盛讚為「具深度的寬廣畫布」的電影《自畫像》,將於9月22日在台上映。

裸女油畫露點惹爭議,【自畫像】文宣遭撤還被要求遮胸貼?

Kiwebaby汁噴液射【自畫像】九月赴東歐「放煙火」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