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李爺爺信誓旦旦:「X戰警與驚奇4超人將會重回漫威影業」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今年漫威與索尼聯手合作的【蜘蛛人:返校日】,繳出亮眼票房成績單之後,也不禁讓大家想問究竟X戰警與驚奇4超人也有回老家的可能?儘管外界普遍不看好,但這一位老大哥似乎相當有信心。

 漫威大老史丹李最近在接受訪問時表示,至少在他看來X戰警與驚奇4超人重回漫威影業懷抱只是早晚的事。

 「(漫威)遲早會把所有角色討回來,他們已經開始著手進行,而他們 (福斯)卻仍然在拍X戰警電影,不用擔心,接下來這幾年你們一定會看到更多漫威英雄回到老家懷抱的。」

 雖然今年高齡94歲的史丹李爺爺德高望重,但要談及漫威高層內部的計畫與決策,他也未必事事都知道,加上去年總裁凱文費吉也表示過目前這節骨眼已經太多計畫要忙無暇顧及「驚奇4超人」,雖然沒指名道姓提到「X戰警」,但【羅根】與【惡棍英雄:死侍】兩部片大成功,也讓福斯現在是信心滿滿;短時間內要想看到福斯讓這兩大英雄天團回漫威老家,真的不太樂觀。

【星際異攻隊】編導:電影版火箭浣熊的背景將不同於漫畫版本!

遠距離戀愛太辛苦?【雷神索爾3】對雷神與珍佛斯特戀情作出解釋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