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續集找上他?【金牌特務】導演證實洽談中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據消息指出,華納兄弟一直沒有放棄發展【超人:鋼鐵英雄2】的計畫,先是六月有匿名爆料指出傑夫約翰斯 (DC影業總裁兼創意總監 ) 與查克史奈德去年11月就已經完成了故事內容,除了反派角色將是Brainiac之外,續集還會介紹女超人Supergirl在DC擴充宇宙中登場。

 儘管這些尚屬謠傳只能聽聽,但接下來這消息可是當事人親口證實。

 最近在宣傳【金牌特務:機密對決】的導演馬修范恩,近日接受訪問時先是被問到【金牌特務3】的消息,沒想到他接著自曝已經與華納兄弟洽談可能執導【超人:鋼鐵英雄2】。

 「我已經在計畫另一部【金牌特務】電影並寫了一部份劇情,我不知道接下來要先做什麼,但我有在洽談關於超人(電影)的計畫,我很喜愛超人,很喜歡超級英雄。但我也擔心大家會不會正開始對超級英雄電影感到厭煩的時候,而那時間點我剛好又拍了一部(超級英雄)電影,結果反而走下坡的開始。不過對我一個重度迷弟來說,如果有人找我拍印第安那瓊斯系列、星際大戰或其他超級英雄電影,我真的會很興奮無法拒絕!」

演了一定紅!每個好萊塢明星都曾積極爭取的角色!

成為「超人」之前!亨利卡維爾【超人:鋼鐵英雄】試鏡照曝光!

DC惡女天團不放棄出道?如果她們來演貓女&毒藤女…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