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跨界合作?傑瑞德里托+比爾史柯斯嘉=超級惡夢!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改編自史蒂芬金同名暢銷小說的恐怖片【牠】,上映才短短不到兩週的時間,就已經接連打破多項票房紀錄。

  不過,說到由比爾史科斯嘉飾演的片中靈魂反派角色「小丑」,你可能同時也會想到DC擴充宇宙中的另一個同名反派-傑瑞德李托的「小丑」。

  雖然這兩位小丑是八竿子打不著的關係,但擅長電影角色概念藝術的BossLogic,居然靈機一動、把兩位演員的「小丑」作結合,出來的圖像真的是讓人頭皮發麻!BossLogic之前就曾發表過多張令粉絲驚豔的電影概念設計圖,但這張發揮巧思結合兩個小丑的作品,絕對是所有作品中令人印象最深刻之一。

  利用里托的小丑的臉做為基礎,再結合史柯斯嘉的潘尼懷斯的小丑裝以及突出的前額,整個臉部化妝就已經夠驚嚇了,而那對散發邪惡氛圍的黃色眼珠子,更是整個構圖的最大亮點,單是看著這個混種小丑,就足以讓人寒毛直豎雞皮疙瘩掉滿地了。

  或許電影公司可以考慮來個“跨界”合作,讓兩位當家小丑同框,驚嚇程度肯定會大爆表!

係金ㄟ!這些你不知道的電影事實真的是太妙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