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洗澡被前夫闖入,遭反嗆「又不是沒看過你脫光」

天馬行空   

 坎城影后的貝芮妮絲‧貝喬,在新片《愛過了》當中,與能編導、能演戲的法國才子塞德烈‧卡恩,飾演結縭15年並育有一對雙胞胎女兒的夫妻,因為經濟問題,離婚卻不得不暫時同住一個屋簷下。這對愛情的困獸在回憶的樊籠中相互鬥爭,搞得雙方遍體麟傷。妻子瑪麗態度強勢,為了不讓前夫惹人厭的身影出現在自己面前,特別規定好前夫每天回家的時間,然而波西斯卻視兩人的約定如糞土,常在瑪麗規定的時間外出現在家中。

 甚至有次瑪麗在浴缸內泡澡,卻因為波西斯忽然闖入而大吃一驚,波西斯不以為然反嗆「我以前又不是沒看過你脫光的樣子」。反之,有一場雙胞胎女兒在飯後表演跳舞作為餘興節目,瑪麗與波西斯也應邀共舞,在雙人舞耳鬓斯磨的氣氛下,兩人不小心擦槍走火,趕快把女兒們趕上床哄睡,迫不急待開始兩人久違的床戰。《愛過了》成功詮釋現代婚姻殘酷又寫實的一面,捕捉宛如婚姻困獸且令人窒息的情感衝突。

 電影《愛過了》貝喬飾演的妻子瑪麗家庭富裕,從小不愁吃穿,婚後也是家中主要經濟樑柱;丈夫波西斯個性灑脫,空有一雙巧手,卻一貧如洗。導演表示「當兩人社經地位不對等,反而更讓人能感受到這兩人必然曾經如此相愛才能不顧一切地結合,然而當現實生活接踵而來,愛情漸漸被消磨,『離婚』似乎是必然的走向。」兩人迥異的背景一開始或許是互相吸引的原因,久了卻變成離婚的導火線。雙胞胎女兒認為「媽媽比爸爸富有,因為媽媽有很多錢」,飾演丈夫的塞德烈反問女兒「有錢才算富有?感情豐富、有很多朋友還有很多創意以及博覽群書,這樣不算富有?」女兒認真回答「不算」。藉由童言童語,引出了一段發人深省的對白,也展現狼狽父親的真實心聲。電影《愛過了》已在台上映。

蝙蝠俠看的不是風景是…?!你沒注意到的電影海報小出槌!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