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買了就要用好用滿!原來這些道具都曾客串別部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一場電影拍下來,道具組可能得準備好幾百個大大小小的道具。不過,可別以為這些道具只會出現在一部電影裡,原來好萊塢也不流行用完就丟,只要有適合的場景可以再度利用,這些道具又會被悄悄地擺在不起眼的小角落,融入新背景之中。

靈異能量偵測器
  靈異能量偵測器原來是【魔鬼剋星】(1984)中主角拿來偵測靈異能量的新發明。

  到了【極度空間】(1988)中則成了角色偵測外星人的道具;之後又在【Suburban Commando】(1991)中三度登場,並且變身成雷射冷光的偵測器。

【極度空間】

日本武士刀
  【追殺比爾】(2003、2004)中新娘手上拿的那把武士刀,一路過關斬將殺死無數仇敵;之後這把怒氣之刀再度出現在【萬惡城市】(2005)裡配角手上。

  不過這可不是兩部片唯一的連結點,據說【追殺比爾】編導昆汀塔倫提諾甚至還客串執導了一場戲。

飛天汽車
  在1982年的【銀翼殺手】中,洛杉磯警察開的就是這輛名為「Spinner」的飛天車。當年席德密德所創造的這輛道具車,之後也成為【星際大戰】前傳系列以及【第五元素】片中飛天車的靈感來源。

  不過整台搬過去借用的,則是1989年的【回到未來2】,這輛停在某家人停車位的車子,則是經過重新烤漆。

1973年產的奧斯摩比Delta 88
  這輛外表斑駁的黃色經典老爺車,事實上正是【地獄魔咒】(2009)導演山姆雷米所有,也因此,這輛車經常出現在主人所執導的作品中。

  除了【地獄魔咒】,還有【蜘蛛人2】、【鬼玩人】、【捉蟲殺人事件】、【魔俠震天雷】等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