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一陣純愛旋風!「透明系美少女」濱邊美波因【我想吃掉你的胰臟】人氣激升

車庫娛樂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口碑好評持續熱燒,也在日本女學生界掀起一陣純愛旋風!除了男女主角在片中的兩小無猜,片中女性間的友好情誼更讓女學生紛紛在社群網站上傳與閨蜜的合照和觀影的心得,為彼此的青春留下一頁見證!

  日本「國民妹妹」濱邊美波在【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清新純真的形象和積極開朗的演技也被日本觀眾讚譽為電影令人潸然淚下的關鍵,神似經典日劇【東京愛情故事】鈴木保奈美的奔放形象,加上笑起來宛如「透明系女神」新垣結衣的清新氣質,以及「把握當下,用力愛一場」主動出擊的態度,讓濱邊美波在「厭世臉」當道的女星圈格外亮眼,成為女學生提升好感度的效法對象。

  日前片商舉辦「中學生限定場」邀請全台國高中生進場見證青春,不少學生都表示電影真摯感人,忍不住「爆哭」一場,並讓人擁有了面對未來的勇氣。幕迷影評看完表示「男女主角的互動有種兩小無猜的感覺,小栗旬的演技特別出色,在電影中擁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情緒也會隨女主角的表現而波動著。」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影評「撲倒卡米龜」也分享道「有別於以往的純愛電影,劇情不灑狗血仍可以讓人感動,劇情巧妙利用時空交錯來連接現在與過去的時間,並在結尾擁有出乎意料的轉折,在場觀眾都隨著劇情的轉折有哭有笑。」《我想吃掉你的胰臟》10月6日全台感動上映。

猜猜看,到目前為止今年全球最賣超級英雄片是哪一部?

【歌喉讚3】釋出第二支中文預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