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是大壞蛋?【樂高旋風忍者電影】顛覆父子關係

華納兄弟   

  在【樂高旋風忍者電影】中,邪惡的軍閥伽瑪當總是毫無預警地出動大軍攻擊忍者國,而以綠忍者羅埃德為首的秘密忍者們總是在最危急的時刻緊急出現,拯救忍者國於危機之中。但最讓綠忍者勞埃德頭痛的是:「為什麼我的爸爸會是大壞蛋伽瑪當?」

  在【樂高旋風忍者電影】中聲演伽瑪當的賈斯汀瑟魯斯認為:「陪伴孩子玩遊戲永遠是父親最能夠表達父愛的美好時光,尤其這種有正邪對決場面的遊戲,父親通常會讓孩子當好人,自己當壞人,創造各種突發的困難情境讓孩子突破,藉此激發孩子的想像與創造力,對孩子的成長過程來說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因此這部電影不只拍給孩子看,還能夠給家長,尤其是有童心的父親們許多啟發。」

  賈斯汀瑟魯斯為伽瑪當這位身經百戰的軍閥配上低沉的咆嘯聲,那是一種權威與威脅感的結合,他說:「我喜歡伽瑪當這個角色,當大壞蛋很好玩,他是一個超級自大又自我感覺良好的人,每天想盡辦法要把忍者國占領下來,他不懂為何他兒子沒有一樣的想法…。」導演查理賓說:「將這對天南地北的人放在一起錄音,為我們激發出非常多即興的新點子,電影中最感人與最好笑的時刻,都是他們兩個人在無意間激盪出來的成果。」

  聲演綠忍者的戴夫法蘭柯說:「勞埃德是個了不起的年輕人,忍者國裡所有居民都知道他有一個邪惡的軍閥老爸,都會對他投以異樣的眼光,幸好他有功夫大師吳師傅的帶領,才讓他不至於迷失自己的方向,甚至成為秘密忍者小隊的一員,儘管邪惡軍閥父親讓他失望、憤怒甚至自責,但他沒有忘記要保持心地善良、努力向上與對朋友的忠誠,這是非常難能可貴的一點。」導演查理賓也認為:「勞埃德光是走在街上都像是噩夢一場,但是在五位忍者好朋友與母親的支持下,他能堅守正義,盡全力保護忍者國,這證明了他的不平凡。」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樂高旋風忍者電影】故事敘述忍者國的少年忍者們在功夫大師吳師傅的帶領下,屢次擊敗來襲的邪惡軍閥伽瑪當大軍,伽瑪當是史上最大的壞人,卻又剛好是綠忍者勞埃德的爸爸,兒子對上父親,這場史詩般的對決將考驗這支勇敢卻缺少一些團隊紀律的年輕忍者們,他們必須撇開自負與對機甲的依賴,團結一心,發揮內在真正的力量才能成功保衛忍者國。


【樂高旋風忍者電影】將於10月06日在台上映!

樂高系列回來了!戴夫法蘭科圓夢獻聲綠忍者直呼:「超棒的!」

最新曝光!【樂高旋風忍者電影】釋出「浮世繪」畫風橫版海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