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字典裡沒有退休兩個字!「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復出」動作片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前陣子連恩尼遜的一席話才被外界解讀為“要從「動作片」退休”,以為他厭倦了“打打殺殺”的「地表最強老爸」生活。不過近日他卻又親自出來滅火,強調根本沒有退休的打算。

  當被Variety記者問到是否真的從動作片退休了,尼遜先是豪爽大笑:「那不是真的,看看我!你(剛剛問我問題時)用的是過去式。我會一直拍動作片,直到我死為止。我並沒有退休。」尼遜的接下一部懸疑動作片【Hard Powder】,目前已進入後製階段,預定將於2018年推出。

  之所以會有“退休”的誤會,那是因為尼遜在一次訪問中隨口說出:「他們依然砸大錢要我拍那類電影(動作片),而我的想法是:『拜託,我都他X的65歲了。』再這樣拍下去,到最後觀眾也會看不下去。」

  2008年連恩尼遜因演出【即刻救援】中拼命救女的犀利老爸一角,而博得「地表最強老爸」美名。系列推出三部曲,衝著尼遜,粉絲們每一部都相當捧場;而本系列的大賣,也讓50多歲的尼遜意外晉身好萊塢動作一哥行列。

越老越犀利!好萊塢行情看漲的60歲男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