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旋風再起!繼「佈局」後【設局】挑戰推理極限!

峻龍   

  【設局】改編自西班牙十大排行榜暢銷同名推理小說,原著為獲得西班牙文學獎、哥雅獎最佳劇本的洛倫佐席爾瓦,由曾執導驚悚電影【賭命法則】的導演安德列斯柯佩爾執導,以其擅長營造懸疑推理氛圍手法,並在實力派演員:【特務超級爸】奎姆古鐵雷茲、西班亞影后【冷光線索】薇洛妮卡‧安琪葵、【屍物招領】奧拉加里多等卡司的精湛演技下,帶領觀眾身歷其境,一同進入謎霧重重的戈梅拉島。

  【設局】全片虛實交錯、謎團交織,關鍵線索藏於細節中, 靠著警探們的智慧抽絲剝繭,在最微小的細節中發現如同利刃般的關鍵,剝開一重又一重如樹根般盤根錯節的人性與權力迷霧,在少年陳屍的幽暗森林裡,越走越深,直到看見島上最深處,禁不住攤在陽光下的黑暗內幕!

  整部片子營造出猶如俄羅斯娃娃般的局中局,每個案件線索、每句證詞可能是真相關鍵,但也可能導致越發撲朔迷離。片中的加害者精明無比,不過自編自導的安德烈斯才是真正的事件操縱者,所有的案件跟觀眾的想像都操縱在導演手中。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一具年輕男子的屍體被發現在西班牙南方小島戈梅拉常年雲霧繚繞的森林裡,當時雖有嫌疑犯遭起訴,但最終仍獲判無罪,這樁懸疑案也就沉寂下來……三年後,調查局檢察官重新調查此案,在警局相關人員的協助下試圖釐清案情,迷霧般的案件似乎又有了一絲曙光。然而,這樁神秘的殺人案就像小島終年雲霧不散的森林般,疑點重重,調查小組在面臨挑戰破案的壓力下,奮力,試圖找尋關鍵線索。沒想到,終於在調查工作即將撥雲見日之時,謎霧漸漸散開,終於窺見島上居民背後深藏已久的驚悚秘密…

【星際異攻隊2】4分鐘特效前後對比精采短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