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勇敢愛一場」!【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惹哭中年大叔

車庫   

  日本票房賣破33億的年度純愛淚崩神作《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好評持續延燒,電影廣受各年齡層的觀眾推文分享,有網友表示:「看完電影讓人獲得面對未來的勇氣,也更加了解自己在生命中的重要性。」更有日本網友直呼:「身為中年大叔的我都哭了,這部片真有不可思議的魔力!」《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本週五10月6日全台感動上映。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的男女主角因為「共病文庫」意外將他們的命運交織在一起,沒有未來的少女和沒有名字的少年因而譜出一段令人感動且餘韻低迴不止的生命戀歌,兩小無猜的互動和對話無不散發青春氣息,讓人重溫學生時代純真卻曖昧的青澀回憶,也引人感觸人與人之間能夠交心是多麼不可思議的際遇,無法單純定義為友情或愛情的相知相惜,讓人想要跟著主角一起「好好勇敢愛一場」,年度純愛電影冠軍《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絕對是雙十連假情侶約會的首選電影!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我至今仍然忘不了,她說過的每一句話…」
  內向陰沉的高中生志賀春樹(北村匠海 飾)偶然在醫院裡發現了一本「共病文庫」,原來這是同班同學山內櫻良(濱邊美波 飾)她與疾病的奮鬥日記,裡面寫著她因胰臟病將不久於人世以及她的願望清單,「沒有存在感的春樹」與「沒有未來的櫻良」就此相遇了。
  許多年後,春樹(小栗旬 飾)因為櫻良的話而成為高中教師,返回母校任教,在與學生一起整理舊圖書館時,腦海忍不住浮現那幾個月和櫻良一起度過的點點滴滴。另一方面,曾是櫻良好友的恭子(北川景子 飾)即將踏入婚姻,她同樣對於早逝的知己好友難以忘懷。櫻良的心意將會以怎樣的形式穿越時空,抵達這兩個人的內心深處?

絕對哭慘的一部!【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最讓觀眾淚崩的關鍵是她

「透明系美少女」濱邊美波因【我想吃掉你的胰臟】人氣激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