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系列「這個角色」確定加入【大黃蜂】別傳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繼前陣子傳出的人類主角確定由新生代女星海莉史丹菲德擔綱演出,今日又傳出某位【變形金剛】的老同伴也確定回歸、加入別傳行列。

  替系列中「柯博文」這個角色幕後配音的演員彼得庫倫,最近在接受Cinemovie訪問,當被問到觀眾是否還會在【大黃蜂】別傳中“聽到”他的聲音時,他給了一個簡潔的答案:「Yes」。

  之前,系列製片羅倫佐迪巴納文圖拉就曾透露,這部別傳中的「變形金剛」角色將會比原系列少很多。所以儘管庫倫給了一個「yes」,但這頂多只能確定柯博文將會“獻聲”,至於是否會“現身”,那可能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只不過,考慮到之前一系列的作品中,柯博文與大黃蜂經常並肩作戰的好交情,插花一下這部別傳似乎也是有跡可循?【大黃蜂】(暫譯)預定2018年12月28日在台上映。

狂派博派繼續大戰!孩之寶證實未來十年都會有【變形金剛】續集推出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