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洛重出江湖!劉德華傷後復出功力不減

華映   

  情義黑幫動作電影【追龍】 集合華人影壇功夫天王甄子丹與男神天王劉德華,兩大巨星首度攜手合作,可謂世紀同台,聯手演出一代梟雄跛豪及五億探長雷洛的傳奇故事。天王的合作,票房勢不可擋,首周新片票房冠軍!

  而劉德華繼【無間道】後再次演出亦正亦邪的角色,同樣贏得滿堂采,「反派當正派演」的氣勢,再配上英挺帥氣的模樣,他的雷洛一角已無人能取代,深入觀眾心中。劉德華也在給台灣觀眾的短片中認為自己這次的演出「非常好」,而電影最後還有一小段跛豪及雷洛老年的彩蛋,甄子丹和劉德華都化了老妝演出,更有如劇情的回馬槍,不少觀眾在這段跛豪回頭一看的劇情,被逼出了眼淚。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有兩大巨星掛出品質保証,【追龍】果然成功成為許多粉絲心中香港近10年最棒的黑幫電影,讓老影迷重回到香港電影的輝煌年代,而新觀眾也覺得香港電影讓人耳目一新。雖然才上映3天,但許多觀眾都表示劇情非常緊湊,讓他們很想二刷,再看一次的感受。網路更是口碑沸騰,「華仔果然是詮釋雷洛之傳神唯一最佳人選」、「甄子丹更把跛豪的霸氣梟雄演的淋漓盡致!」...等等好評不斷。

原來是.... !華仔丟了東西 甄子丹坦承自首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