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0年再合作!凱特溫絲蕾確定加入【阿凡達2】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票房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執導的【阿凡達2】,不僅第一集原班人馬全數回歸,根據導演的說法,接下來將會有更多全新角色加入。而最新確定加入的演員,則是與導演卡麥隆淵源極深的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

  根據報導,溫絲蕾在片中將飾演一位名為蘿奈兒(Ronal)的角色,至於角色更詳細的背景細節,導演卡麥隆並未作出進一步的解釋。不過他倒是曾在接受Deadline受訪時如此表示:

  「自從合作了【鐵達尼號】之後,這20年來凱特和我一直在尋找合作的機會,這是我導演生涯中最好的回報,我等不及要看她如何詮釋蘿奈兒這個角色了。」

  1997年推出的【鐵達尼號】不僅捧紅了男、女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凱特溫絲蕾,更是盤踞全球票房冠軍長達12年之久,直到2009年被卡麥隆自己的【阿凡達】給擠下一位。迄今,這兩部片依然分居影史票房的冠、亞軍。

  不過,不只這對睽違20年再度合作的導、演搭檔對於這次的二度合作感到興奮,全球粉絲們應該也很期待。(或許,導演卡麥隆也可以錦上添花再找來影帝皮卡丘共襄盛舉?)

詹姆斯卡麥隆:「【阿凡達2】將會證明【阿凡達】的成功並非僥倖!」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