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對我來說,成名後最大的挑戰是這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如果你看過【神力女超人】、也喜歡新一代DC女神「蓋兒加朵」,那麼你應該聽過在DC找上她演出【神力女超人】之前,因為屢屢得不到主要角色、加上洛杉磯與家鄉以色列的來回奔波,讓她心生放棄演員這個職業的念頭。

  不過,現在的加朵當然是不可同日而語。除了「神力女超人」,DC擴充宇宙以外的片約也如雪片般飛來。近日,加朵就坦言,對她來說,走紅之後的最大挑戰就是如何平衡家庭與事業:

  「這是我最大的挑戰之一。我認為每一個職業婦女都能理解這一點。當你沒有留夠多的時間給家庭時,或者是當你在工作上準備得不夠充分時-無論是背劇本或是其他細項,你都會覺得愧疚。到頭來,你的小孩進入你的工作,然後你將他們帶到片場…」

加朵日前受邀上「週末夜現場」的搞笑出場

  女神畢竟是人不是神。如何平衡與家庭,如何做到兩邊都兼顧而非兩頭落空,絕對是天底下每一位職業婦女的最大挑戰。不過,加朵也再三強調,小孩始終是她最優先的考量。

  而談到自己的小孩,加朵感動地說起一次母女間的溫馨回憶。當聽到【神力女超人】首週末的亮眼票房之後,「突然間,當時坐在我身旁的艾瑪,直盯著我的眼睛、跳起來擁抱我,然後跟我說:『我超以妳為傲的,媽咪。』」的確,對於每一位職業媽媽來說,能看到小孩的愛與成長,再多的辛苦與付出都是值得的。

站穩一線女神地位!你可能不知道的蓋兒加朵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