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下GG惹!凱文哈特與萊恩菲利浦遭醜聞纏身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五光十色的好萊塢向來最不缺的除了八卦還是八卦!不過八卦也會分門別類,像是最近,大概走的就是渣男瘟!

仙人跳


  有張能言善道、停不下來的嘴,諧星凱文哈特雖然人矮但夠搞笑,向來也不乏沒片拍,但這次可能跌上演藝生涯中最大一個跤。這位當今片酬數一數二高的黑人諧星,在老婆倒數一個月準備臨盆之際,竟然爆出偷腥醜聞,還被拍到疑似車震,但有畫面卻沒聲音的性愛影片,不堪到了最高點。

  只是這支車震影片一開始並沒有讓凱文哈特乖乖認錯,他還上傳一張看著手機大笑的圖並寫著:「到頭來,你只能對這些狗屁倒灶一笑置之!」,原本看似對這種爆料根本沒在怕,但沒想到車震篇根本只是前導預告,不久後又有女子佯稱握有兩人開房間搞上床的影像證據,向凱文哈特勒索要錢,不然就等著看“正片”上映。

  這一次可真的讓凱文哈特緊張了,除了報警、找律師、叫公關想辦法之外,還立刻做出婚姻危機處理,把平常嘻哈搞笑的臉孔,瞬間轉換成真誠反省的知錯模式,在IG上發出一段“老婆孩子我錯了”的道歉影片,說自己最近像是背上中了箭,本該做出最正確聰明的決定但卻沒有,自己不是一個完美的男人,自己很差勁地犯了錯,傷害了最親近的人,表達自己對老婆與孩子們的抱歉,對他錯誤的行為完全沒有藉口,他只能想辦法改變成更好的男人。但是他也絕對不會讓別人透過他犯的錯從中獲利。


 懺悔認錯之餘也說白了,老子可是不會乖乖付錢的。


有圖有真相!「怪奇物語」第一對小情侶檔誕生了!

「我他X的痛恨這部片」!原來他們這麼討厭自己主演的電影!

熟悉的陌生人!那些你認得卻叫不出名字的好萊塢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