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新版羅根是他?這位男星秒答最想演金鋼狼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雖然休傑克曼今年已經以【羅根】,作為正式告別金鋼狼角色的退休作,但對影迷來說,一想到無法再見到他的狼爪英姿,實在是件難受的事。

 而接下來按計畫還將推出【黑鳳凰】以及【新變種人】兩部電影,福斯影業目前雖然沒有表明任何金鋼狼復出的消息,但想必不會讓這角色休假太久。重點來了,究竟誰會是下一位羅根?

 最近在紐約動漫展為【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進行宣傳,男星史考特伊斯威特在接受訪問時,談到最想演的漫畫超級英雄,史考特完全想都不用想就秒答:「Weapon X! 我是說羅根,這一定是給金鋼狼,毫無疑問!」

 努力朝向一線男星邁進的史考特伊斯威特,近年陸續演出【自殺突擊隊】、【玩命關頭8】以及今年首挑大樑的【盜速飛車】,儘管名氣還遠不及當年老爸克林伊斯威特,但史考特同樣有高顏值的粗獷帥氣,假以時日如果能讓演技更獲肯定,或許能成功詮釋出全新版本金鋼狼也不無可能。

機甲獵人帥炸了!【環太平洋 2:起義時刻】首支預告出爐!

「我他X的痛恨這部片」!原來他們這麼討厭自己主演的電影!

親生的都沒這麼像!這些明星又是另一批時空旅行者?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