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亞公主」嘉莉費雪的寵物狗狗看【星戰】最新預告的反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以【星際大戰】系列中「莉亞公主」一角聞名全世界的嘉莉費雪,不幸於去年10月21日搭機時身體不適、意外猝死;過世前費雪拍的兩部片也成了她的最後遺作:一是將於今年底推出的【ST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另一則是正在進行後製的【Wonderwell】。

  昨日,【ST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釋出最新預告,霸氣緊湊的兩分多鐘預告一上線,立刻被星戰迷給推爆;不過,當中有一張照片卻是令所有星戰迷極為感動、含淚狂推。

Credit: @Gary Fisher

  這是費雪生前最寵愛的寵物-蓋瑞,牠甚至還有個人Instagram。昨天在新預告上線之後,這個帳號隨即也上傳了一張蓋瑞看到【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最新預告中的費雪時的專注模樣,底下貼文則寫上:蓋瑞想念牠的媽咪。

Credit: @Billie Lourd

  在費雪過世後,蓋瑞則由費雪的助理寇碧麥康恩照顧,也與費雪的女兒-演員比莉勞德互動頻繁,不過無論這些接手的人對牠有多好,還是取代不了費雪在蓋瑞心中的地位。

Credit: @Gary Fisher

  雖然可以想見全球星戰迷看到這支全新預告時會有多興奮,但應該沒有人可以比得上再看到主人的蓋瑞內心的激動吧?!

影迷們久等了!2017年強勢回歸的續集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