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哥也伸鹹豬手!班艾佛列克公開道歉急滅火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好萊塢上空正被一大團“性騷”疑雲籠罩,最新的發展,除了金牌製作人哈維溫斯坦,現在就連一哥班艾佛列克也傳出多年前曾對節目主持人伸出鹹豬手的案外案。

  當年,阿班與麥特戴蒙合寫了【心靈捕手】劇本,要不是遇到哈維溫斯這個伯樂,這部電影恐怕會以難產收場。而這就是為什麼這幾天外界始終會將阿班、戴蒙與溫斯坦畫上等號的原因,同時也解釋了這兩位好萊塢一哥為何在事件爆發後遲遲未發出撻伐聲明的理由。

  不過,阿班怎麼也沒料想到,自己現在也是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根據受害的女主持人希拉莉波頓的指控,2003年阿班趁著參加MTV音樂錄影帶節目「TRL」之便,當眾對21歲的她伸出鹹豬手。

  整起事件不只是有受害者的說詞,就連當年節目影帶都被翻出來,儘管畫面上只能看到阿班上前擁抱波頓,但波頓卻指證歷歷他趁機伸手襲胸,影帶加上控訴,逼得阿班不得不緊急在推特上貼文道歉:「我當年對波頓小姐做出不適宜的舉動,對此我真誠地致歉。」

希拉莉波頓(左)

  事實上,不只是阿班有事,他的影帝弟弟凱西艾佛列克也曾被控對兩名女性性騷擾,雖然最終獲判無罪,但從今年布麗拉森將影帝獎座頒給新科影帝凱西艾佛列克後,拒絕拍手的不屑反應就能看出端倪。如今,再加上老哥的陳年襲胸事件,恐怕接下來兩兄弟的“鹹豬手”將會成為媒體急追的影劇新焦點。

一姐女神也受害!好萊塢大亨哈維溫斯坦性騷事件總整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