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費吉:接下來的這4部片都將會是非常獨特的作品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之前在宣傳【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之餘,凱文費吉免不了也得開口談到漫威電影宇宙的未來。當被問及【雷神索爾3】所呈現的風格與調性完全不同於前兩集一事,費吉加碼給出解釋:

  「接下來所有的漫威電影都將呈現出非常不同且獨特的調性與風格。包括【諸神黃昏】、【黑豹】,當然還有【無限之戰】、甚至是目前已經快拍完的【蟻人與黃蜂女】都是。這四部片都是非常不同且特別,我等不及要讓大家欣賞這些電影了。幸虧大家就快要能看到【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了。」

  凱吉提到的四部片,除了已經上映的【雷神索爾3】以及目前正在趕工拍攝中的【蟻人與黃蜂女】之外,【黑豹】一片已進入後製期,今年六月釋出的正式預告更讓全球粉絲驚豔不已,就連DC總裁喬夫瓊斯都開口大讚。

  至於【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也已於七月殺青,剛好趕上D23與動漫展,在兩場座談會上釋出前導預告,只是這支預告片至今並未上線,外界預料【復仇者聯盟3】的首支正式預告應該會是在今年底或明年初釋出。

倒數兩周!6大【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必知看點講乎你知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