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X戰警】系列別傳【變種人】釋出中文前導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X戰警】別傳【變種人】釋出最新中文前導預告!電影改編自克里斯克萊蒙與鮑伯麥克里昂於1980年代早期所創作的《X戰警》第一部同名別傳漫畫。

  劇情聚焦在擁有各種超能力的5名年輕變種人身上。這些年輕變種人包括美國印地安原住民「月星」(布魯杭特 飾演)、蘇格蘭女孩「狼毒」(梅西威廉斯 飾演)、巴西帥男「黑子」、德州肯德基人「加農砲」(查理希頓 飾演)以及蘇俄青少女「密客」(安雅泰勒喬伊 飾演)…等人,在發覺自身超能力之後被關在一間秘密實驗室中,為了重獲自由,他們必須團結合作想辦法逃出生天!

  本片可以說是集結了新一代火紅演員,包括「冰與火之歌」梅西威廉斯、「怪奇物語」查理希頓、【分裂】安雅泰勒喬伊,個個皆是國際影壇上的當紅炸子雞。至於導演,則是找來因【生命中的美好缺憾】聞名的喬許布恩執導。電影預定2018年4月13日在台上映。

黑鳳凰再起!2018年將是【X戰警】年!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