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死求生,砍掉重練!超人氣漫畫【亞人】真人化搬上大銀幕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車庫娛樂   

  日本超人氣漫畫《亞人》真人化電影霸氣呈現日系變種人的磅礡大戰!不僅漫畫原作、動畫電影及動畫影集都廣受讚譽,【亞人】在日本票房也好評發酵直線飆升中!

  由於「亞人」在原作的設定便是一種死後便會重生、永遠無法消滅的人種,情節若是稍有偏差或不合理之處便會讓人出戲,因此這是《亞人》電影團隊在改編過程中最費心的部分,專為「不死之身」打造各種「以死求生」的精彩戲碼,跳脫框架的鬥志謀略絕對令人意想不到。

  佐藤健也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雖然《亞人》有《神劍闖江湖》的幕後團隊,但這兩部是非常不一樣的電影。我在拍攝《神劍闖江湖》時,所有的動作場面都是為了攻擊,但是在《亞人》卻多是用於防禦。永井圭是一個很消極的角色,屢屢嘗試用『被殺死』這個手段來以靜制動,也再次讓我感覺這個設定真的非常有趣。」

  【亞人】由創下日本電視史多項收視紀錄的「大搜查線」導演本廣克行執導,人氣男星佐藤健和綾野剛則出演「亞人」兩大勢力,偕同AKB48前成員川榮李奈、「國民妹妹」濱邊美波、高人氣混血男星城田優等人領銜主演。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亞人】預定11月3日在台上映。

死神森77了!頭部中槍卻依然活跳跳的電影角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