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嚕」首度執導戲癮發作,新作藏彩蛋逗笑安德魯加菲爾德

甲上   

  安德魯加菲爾德在新作《我要為你呼吸》中挑戰全身癱瘓的主角,僅靠著聲音與面部表情展現驚人演技實力,在各大國外影展中感動千萬觀眾,連劇組人員都透漏常常在鏡頭前被安德魯演技感動忍不住落淚,再再展現安德魯將二度問鼎奧斯卡的動人演技。

  《我要為你呼吸》由「好萊塢動態捕捉大師」安迪席克斯執導,安迪以《魔戒》系列的「咕嚕」以及《猩球崛起》系列的猩猩「凱薩」最廣為人知,而安德魯加菲爾德靠「臉」的演出也讓安迪甘拜下風,安迪表示:「安德魯的演技出神入化,光看他的臉就會被迷倒了。」

  不過安德魯也爆料其實導演安迪還是忍不住戲癮,在《我要為你呼吸》中彩蛋演出,而且是以動態捕捉技術演出安德魯剛出生的幼兒。安德魯表示當攝影機開拍時,安迪的表情立刻變成了剛出生的嬰孩的樣子,這讓他驚呆了!他說:「這是我第一次那麼近距離觀察安迪的演出,不過兩、三場戲結束後,我還是忍不住大笑,他居然真的變成我的兒子!」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羅賓卡文迪什(安德魯加菲爾德飾)是個充滿魅力的高富帥,他結識了年輕貌美的黛安娜(克萊兒芙伊飾)並共結連理,雙雙認定彼此就是生命中的摯愛。就在黛安娜懷孕的同時,羅賓竟然罹患小兒麻痺症造成他頸部以下全身癱瘓,連呼吸都得倚靠機器,身心大受打擊的羅賓希望解脫一心求死,但是黛安娜卻堅持要羅賓和她一起陪伴兒子長大!殘酷的命運雖然考驗著他們的生命,黛安娜的愛卻給了羅賓活下去的勇氣,讓他重獲新生,甚至一家人一同遊歷世界各地,重新活出充滿驚奇又精彩的人生!

克萊兒大方示愛!安德魯認了2人友誼超乎尋常

太會演!安德魯加菲爾德驚人演技嚇壞主角親兒子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