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氣逼人!泰女星上「猛鬼大樓」撞見白衣男鬼!

威視   

   由《陰地》《鬼片》泰國正宗恐怖名導索芬沙達菲斯領軍,率領《模犯生》、《淒厲人妻》賣座團隊攜手打造的泰國年度顫慄新作《屍約》(The Promise),先前在泰國上映已創下今年最賣座泰國恐怖片的票房紀錄,讓台灣恐怖片影迷紛紛引頸期盼再戰恐懼極限!呼聲極高的年度懼獻《屍約》不僅擁有強大的黃金幕後團隊,更邀來泰國第一名模楠迪宗拉維蒙(Bee – Numthip)與有泰版「歐陽娜娜」之稱的新生代女星安比查雅松可寒(Linly-Apichaya)領銜演出。

  楠迪宗拉維蒙談到拍攝母女戲碼的過程:「這是我演出過最具挑戰的角色,每個情緒起伏都像雲霄飛車一樣,有場和女兒的哭戲因為情緒湧入我整整哭了三個小時!」巧合的是,而這樣的母女情節與勇奪今年國片冠軍的台灣本土恐怖片《紅衣小女孩2》如出一轍!《紅衣2》中楊丞琳飾演的單親媽媽李淑芬,因女兒被山中魔神仔牽走,展開一連串母救女所發生的恐怖情節,兩片的母親皆為被惡靈纏身的15歲女兒爆淚潰堤、不顧一切地拯救女兒,在如此恐怖與親情元素的完美結合下,《屍約》堪稱是泰版《紅衣小女孩2》!

  在全球最知名的猛鬼大樓、位於泰國曼谷的「沙吞摩天大樓」為故事背景實地拍攝的《屍約》,拍攝過程非常艱辛,工作人員不僅每天爬47層高樓至頂拍攝,還遇到樓梯腐蝕、天花板破洞淹水等困難,最令人毛骨悚然的是,在這棟陰森的廢棄大樓裡,疑似也存在著如電影裡的鬼魂,拍攝期間劇組陸續有發生些靈異怪事...。

  女主角楠迪宗拉維蒙更大膽分享她撞鬼的經驗:「拍攝期間工作人員都有遇到一些奇怪的事,我自己也有......有次凌晨四點我要爬上47樓拍攝,過程非常黑暗,大概在爬到7樓時,突然撞見有個穿著白衣的男子撲過來,那一整層都沒有人、我非常確定那不是工作人員,我馬上頭也不敢回地往上走。」原本完全不怕鬼的楠迪宗拉維蒙,坦言自己在看完《屍約》劇本後,莫名開始變得非常害怕,而在沙吞摩天大樓裡拍攝時種種的靈異現象,也讓人更加期待在大銀幕上的驚悚呈現。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1997年亞洲金融風暴席捲全世界,無數百萬富翁一夜瞬間破產,原本前途一片光明的千金閨蜜-芭恩、伊碧,她們的家人也受金融風暴波及而破產,芭恩和伊碧的父母親砸下重金投資的「沙吞摩天大樓」建案因此停工,芭恩和伊碧無法接受這般慘況,崩潰的兩人決定相約在這棟未完工的大樓一起自殺,死前承諾要永遠陪在彼此身邊,伊碧對自己開槍斃命後,芭恩卻反悔了…..。20年後,芭恩(楠迪宗拉維蒙 飾)成了一位事業有成的房地產企業家,工作的因緣際會下,她帶著女兒貝兒(安比查雅松可寒 飾)來到了荒廢已久的沙吞大樓,從那天起,貝兒每晚精神異常地夢遊、行為非常詭異,令人毛骨悚然的是,貝兒這些詭異的言行舉止都讓芭恩想起了伊碧,以及她們之間「死都不能忘記」的約定……


 《屍約》將於10月20日全台驚悚上映!

泰版「歐陽娜娜」搏命演出【屍約】,鬼上身勒脖戲用力過度陷昏迷急送 !

【模犯生】阿班也大推!今年最賣泰國恐怖片【屍約】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