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第二支中文預告亮點在這!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世界/SR   

【黑豹】釋出第二支官方預告,比起第一支預告更顯得氣勢磅礡、劇力萬鈞!不過當中也藏了不少亮點:

1.「艾佛瑞特羅斯」馬丁費曼開場旁白
  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一片驚鴻一瞥的「艾佛瑞特羅斯」,找來英國男星馬丁費曼詮釋。當然外界就在猜測,這個角色應該會在【黑豹】中相當重要。果然,預告一開場就是由他的角色旁白開始:「我看過人在天上飛,我看過有人打造出我想都想不到的武器,我看過從空中落下的外星人,但我從未見過像這樣的事。」

  漫畫中,羅斯是美國在瓦坎達運作一切的關鍵角色。儘管在電影版本中,包括頭銜與目的都與漫畫稍有不同,但這個角色的作用還是與漫畫一樣:成為觀眾的視角。

2. 隱藏的國度
  預告中也進一步掀開了瓦干達這個神祕國度的面紗。原來瓦干達可以一直保持與世隔絕的神秘感,不只是因為他是遺世獨立的國度,更重要的是在這個國家外圍有一層高科技防禦網-保護國家不受外來武力侵襲,同時也將整個國度隱形。

「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解釋:為什麼帝查拉不需要秘密分身?

瓦干達的英雄!【黑豹】全新角色視覺海報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