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到了嗎?克里斯伊凡與小勞勃道尼的晚餐約會有亮點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隨著【復仇者聯盟4】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片場開拍,當地一時之間星光熠熠好不熱鬧。

上周末,「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與「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在當地知名餐廳「Better Half」一起享用晚餐。不像其他名人總是刻意低調迴避鏡頭,伊凡與道尼還特地進到廚房與每位廚師們合影留念,還開心地擺出帥氣姿勢!

Credit: @Better Half

  除了與大廚合照,克里斯伊凡在個人推特上秀出來的照片更是這頓晚餐約會的亮點!包括他在廚房的帥氣身影以及回到吧檯與當地人拼酒的豪氣模樣,顯然是度過了一個相當愉快的周末晚餐時刻。

  不過,這幾張照片一曝光,粉絲們立刻聚焦在「美國隊長」那張乾淨帥氣的臉上。從之前滿臉落腮鬍的造型變成現在白淨斯文模樣,也讓外界猜測,除非這個角色已經殺青(這對美國隊長粉絲來說絕對不是好消息),不然這些照片應該意外曝光了「美國隊長」在【復仇者聯盟4】的全新造型!

把槌子還給你哥啦!這些漫威英雄根本都是淘氣鬼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