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真是拼命三郎!他們都曾與死神擦身而過!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LOOPER   

  拍電影當然是安全第一,不過片場就跟全世界其他地方一樣,防護措施做得再滴水不漏,還是難保不會有意外發生。底下這些橋段都差點害演出的演員賠上一條命!

席維斯史特龍 /【洛基4:天下無敵】
  身為國際知名動作男星,席維斯史特龍對於演員在片場意外受傷一點也不陌生。在拍了兩集的【浴血任務】之後,史特龍不得不接受手術;另外,早年在拍【第一滴血】時也曾摔斷好幾根的肋骨。

  不過最嚴重的一次則是他在【洛基4:天下無敵】中與杜夫朗格的那場拳擊賽,朗格一拳重重擊向史特龍的心臟、導致他心臟腫大、必須住院觀察。

馬修福克斯 /「Lost檔案」
  在這齣美劇的最後一集,有一場馬修福克斯與泰瑞歐昆尼打架的動作戲。當時,歐昆尼拿錯道具小刀(被固定、無法伸縮)猛力刺向福克斯,要不是福克斯當時身上穿的是克維拉衣(杜邦研發的合成纖維,可以有效阻擋外力攻擊),福克斯恐怕當場就會沒命了;最後福克斯只有嚴重瘀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與死神擦身而過!這些橋段差點害死他們!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