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播鬼上身」!?【驅魔失控】恐怖片新招超真實

可樂   

  另類創新驅魔電影《驅魔失控》將在本周五上映,男主角本人俊俏的外表被許多人稱讚是天菜鮮肉等級的帥哥,在片中裝醜扮中邪樣樣來可說相當敬業,更與女主角大玩Cosplay暮光情侶模樣卻超逗趣。

  在新片《驅魔失控》中被譽為是新一代天菜小鮮肉的男主角克里斯麥納(Chris Minor),本人的模樣相當俊俏!就有網友看了預告後深受吸引,還特地將他的IG帳號找出來讓大家一起大飽眼福,裡面有許多他自己分享的生活照,沒想到除了深邃的五官以外,也是個身材精實、熱愛小動物的暖男,更讓人對他加分不少!

  另外他也跟片中的女主角妮琪賈斯珀(Nicky Jasper)感情也相當好,兩人玩心大起Cosplay暮光情侶,還特地將膚色調白模樣相當逗趣。

  今年10月恐怖片紛紛出籠,而新片《驅魔失控》不同於以往惡靈附身題材多以女性或母親為主角而做出大膽新嘗試,讓惡靈附身成為一種自願性的實驗,更有「你花錢,我來找鬼給你看」的驚人之舉,這項結合群眾募資觀賞這場找鬼附身的實驗直播的新花招,藉此進一步探討社群媒體對於年輕人所帶來的負面效應,此項嘗試博得大家好評!

為交作業男大生開直播請鬼上身,【驅魔失控】臨場感破表!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