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婚變!伊旺麥奎格街頭熱吻同劇女星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世界/THE SUN   

  週末,【星際大戰】前傳三部曲男星伊旺麥奎格,被狗仔拍下在倫敦街頭熱吻「冰血暴」同劇32歲女星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

  同一時間,結褵22年的正宮-51歲的法籍美術設計伊芙瑪拉基斯,則是被拍到摘下婚戒、獨自在洛杉磯逛街。

  英國太陽報獨家刊出麥奎格與文斯蒂德在倫敦時尚咖啡店「The Good Life Eatery」約會的火熱過程,兩人先是享用了一頓愉快的晚餐,席間不僅舉止親暱,更是大方放閃當眾熱吻。一個小時之後,兩人騎乘麥奎格的摩托車一同離去。

  雙方的共同親戚向PEOPLE證實兩人已在今年五月協議分居。不過截至目前為止,麥奎格的公關尚未對此做出任何聲明。巧的是,女方也在今年五月與31歲的編劇導演老公萊利史提恩斯離婚,結束近7年的婚姻。

  另一方面,麥奎格與老婆瑪拉基斯最後一次在公開場合同框,則是在今年四月的紐約。

文斯蒂德在今年五月與31歲的編劇導演老公萊利史提恩斯離婚

  麥奎格與文斯蒂德是在去年演出「冰血暴」第三季時相識,進而迸出愛情火花。

電影大賣歌更紅!那些好聽到不要不要的電影原聲帶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