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麥特戴蒙急撇清:我們從來沒看到那些骯髒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哈維溫斯坦性騷/侵事件爆發以來,不僅曾受害的女星牽連其中,就連與溫斯坦曾合作或是私交甚篤的男藝人也都人人自危,深怕一不小心就被捲入“溫斯坦大黑洞”。

  而當中,最受注目的就是因合作【心靈捕手】而於公於私交情都頗深的麥特戴蒙與班艾佛列克。前陣子,班艾佛列克意外爆出案外案,被女主持人指控性騷,這樁陳年案件也讓班艾佛列克公開道歉,為的就是迅速止血、即刻滅火。

  同樣的,麥特戴蒙的狀況也沒好到哪裡去。儘管已經跟隨好萊塢其他藝人做出撻伐聲明,但以前“戴蒙替溫斯坦擦屁股、曾在2004年成功阻止媒體報導性騷/侵醜聞”的小道消息,等於是將兩人畫上等號。

  也因此,在發表公開聲明之後,戴蒙趁著與克隆尼連袂接受ABC電視訪問時,對此事件侃侃而談。首先他承認自己的確聽過這類的消息,因為那時候阿班跟葛妮絲派特洛交往,是阿班告訴他的,而之所以沒有出手管這件事,那是因為阿班要他別對外張揚,所以儘管曾與派特洛、溫斯坦合作【天才雷普利】,他也從沒向派特洛求證過。

一哥也伸鹹豬手!班艾佛列克公開道歉急滅火

拿奧斯卡影后沒有感謝「他」!凱特溫絲蕾:我是故意的!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