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明星都在「這裡」遇到愛!艾瑪史東也傳出新戀曲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世界/page six   

  最近一波明星陷入情網的名單裡,出現了一個共通點:SNL「週末夜現場」節目。而SNL愛神最新射中的則是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

Getty Images

  在結束與安德魯加菲爾德的「蜘蛛情」之後,艾瑪史東始終未曾傳出任何新緋聞,而根據Page Six的獨家報導,這位28歲的新科影后其實早已戀上了「週末夜現場」的編劇戴夫麥凱利。

Ron Asadorian/Splash News

  史東最近一次上節目,是在9月30日客串由【樂來越愛你】合作男星雷恩葛斯林主持的那一集;另外,她也曾在去年12月擔任節目主持人。外界推論兩人應該自去年12月就因工作結識,而原本以為是因為演出【樂來越愛你】的好交情才讓史東答應客串,現在看來,原因可能不只這一個!戴夫麥凱利2014年就已加入「週末夜現場」編劇,同時也兼任部分節目的導演一職。

Craig Barritt/Mark Sagliocco/Getty Images

  史東這段可能的新戀情,也讓外媒拿SNL大開玩笑。原來不只艾瑪史東,包括傑森蘇戴西斯與奧莉薇亞魏爾德就是在節目上相識、班艾佛列克戀上節目女製作人琳達蘇庫斯,另外還有史嘉蕾喬韓森與主持人柯林喬斯特等人都是SNL促成的明星情侶檔。

頂著女神封號!好萊塢超強輕熟齡辣媽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