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溫絲蕾接演【絕處逢山】太辛苦,皮卡丘心疼:「妳瘋了!」

福斯影業   

  「當你搭乘了一架失事的飛機,絕望地被困在一座遙遠且被白雪覆蓋的高山之中,你願意將自己的性命交給一位陌生人,試著和他一起活下去嗎?」【絕處逢山】〈Mountain Between Us〉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查爾斯馬汀〈Charles Martin〉於2011年發表的同名浪漫災難小說,除了由擅長於不同元素碰撞中,窺探人性的奧斯卡提名導演哈尼阿布阿薩德之外,更是找來金獎影后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以及金球獎得主伊卓斯艾巴〈Idris Elba〉共同領銜主演。

福斯影業

  過去以【鐵達尼號】中「蘿絲」一角成功紅遍全球的凱特溫絲蕾,睽違多年再度接演如此觸動人心的催淚災難愛情片,在【絕處逢山】最新釋出的幕後花絮影片中可以看到,凱特溫絲蕾可說是完全與當年的「傑克」角色對調,只不過環境卻比當時來得更加辛苦。凱特必須要在一萬英呎〈3048公尺〉的高山,以及攝氏負38度的低溫之中,踩破冰層掉入急凍的湖水之中,而這個跌入冰湖的戲碼可是重覆跳下去三次才讓凱特及導演兩方都滿意。

福斯影業

  事實上,凱特溫絲蕾老早就預知自己即將會有與在【鐵達尼號】時極為相似的拍攝經驗,所以在確定接下本片之後,她便在第一時間聯繫了老搭檔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待電話那一頭一接起來便劈頭就問:「告訴我,那到底會有多冷!我現在急需一個正確的情報來源告訴我那究竟會冷到什麼地步!」而早已在冰天雪地中挑戰各種人體極限拍攝的李奧納多,卻是這樣回覆凱特的:「妳大概真的就是腦充血發瘋了才會接下這部片,你知道你把自己逼到什麼絕境嗎?妳極有可能會凍到失去一條手臂!」而當凱特真的進了劇組,終日被覆蓋在冰山雪地下的時候,她便想起了李奧納多的這番話,拿起了手機拍下幾張在寒冬中的自拍給這位老朋友,並寫著「想著你!」「李奧只回了我一個看起來快要擔心得要死的表情符號!」凱特大笑說道!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絕處逢山】描述在一場空難中倖存的兩名生還者,發現自己困在一座遙遠並白雪覆蓋的高山上,互不相識的他們唯有彼此依賴,才能逐一克服險峻的環境,當他們意識到不會有人知道他們受困在這,他們決定要靠著自己的能耐橫越這數百英里的荒野,互相砥礪彼此的求生意志,沒想到竟在患難中燃起愛的火花。


 【絕處逢山】11月10日,於全台磅礡鉅獻!

驚!凱特溫絲蕾全裸演床戲,伊卓斯艾巴卻要求她穿上XX!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