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大導林詣彬與這位原班人馬雙雙確定回歸【玩命關頭9】!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Dick Thomas Johnson/Flickr

  一手重振【玩命關頭】系列票房號召力的華裔大導林詣彬,2013年在執導完【玩命關頭6】之後功成身退。原本以為就此告別此票房系列,但今日系列男主角兼製片馮迪索在個人臉書直播,宣布了票房大導確定回歸執導系列第九集的好消息。

【玩命關頭:東京甩尾】© Universal Pictures

  2006年,林詣彬加入玩命家族,執導【玩命關頭:東京甩尾】,不僅捧紅了「韓哥」一角,也成功將【玩命關頭】的地下飆車精神拓展至亞洲。電影公司對這位能夠精準掌握系列主軸的導演讚譽有加,之後雙方更接連合作了第4、5、6三部續集。

【玩命關頭4】© Universal Pictures

  在林詣彬的帶領下,【玩命關頭】系列一部賣過一部,【玩命關頭4】全球票房3.63億、【玩命關頭5】翻漲到6.26億,【玩命關頭6】更來到了當時的系列新高7.88億美金;不僅是票房表現屢創新高,就連電影調性與主軸上也慢慢從侷限的地下飆車文化擴展成接受度更廣的警匪懸疑動作類型;成功將【玩命關頭】系列擴展成一獨立電影宇宙。也難怪,馮迪索會特地開直播宣告這位昔日戰友的回歸!

【玩命關頭5】© Universal Pictures

  另外,除了林詣彬的重磅回歸,片中飾演已逝男星保羅沃克妻子蜜亞的喬丹娜布魯斯特,在缺席【玩命關頭8】之後也確定將回歸【玩命關頭9】。而這兩位幕前幕後核心人物的回歸,或許也暗示了最新續集的劇情極有可能會重返系列初心?

【玩命關頭6】© Universal Pictures

又一個?!「韓哥」有可能重返【玩命關頭】系列?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