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驚奇隊長找到了!竟然是【雷神索爾3】的他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DC擴充宇宙中【驚奇隊長】(Shazam)獨立電影計畫傳了多年,終於大致塵埃落定,除了導演已經確定由曾執導【鬼關燈】、【安娜貝爾:造孽】的大衛.F.桑柏格執導,驚奇隊長一角也拍定由男星柴克瑞李維飾演,他曾在【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飾演索爾的戰士兄弟范達爾(Fandal)。

 這位被稱作”世界最強大的凡人”,「驚奇隊長」這角色於1939年由藝術家C.C.貝克與作家比爾帕克創作,驚奇隊長初登場是在漫畫《Whiz Comics #2》,描述一名青少年記者比利巴特森,在遇到到巫師後獲得超凡力量而成為英雄。

 而早在這角色出爐前就已經確認,大反派「黑亞當」眾所皆知將由巨石強森飾演,不但先推出他的反派角色獨立電影,推測DC影業也不會馬上讓黑亞當在【驚奇隊長】中現身,很可能將是其他反派如Doctor Sivana…等等。

阿拉丁原來是以「他」為靈感!這些動畫都有隱藏版驚喜巧思

風格大跳轉!查克史奈德談【正義聯盟】的全新進化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