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雷神索爾3】片中「那場戲」的3位客串演員原來是他們!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上週末在自家北美以外國際市場開出大破1億美金的亮麗票房,創下系列作品北美以外國際市場的首週末票房新記錄。

<有雷,慎入>

  已經進戲院看過電影的粉絲,肯定對於這一集不同系列前兩集、甚至不同於整個漫威電影宇宙之前作品的豐富喜感調性留下深刻印象;不過,除了爆笑刺激的冒險過程,相信不少人對於片中那場爆笑“舞台劇戲中戲”肯定也相當好奇:除了大家熟悉的那位好萊塢A咖,另外兩位客串的演員又是誰?

©Walter Disney Studios

  答案揭曉,除了大部分觀眾可以一眼認出的麥特戴蒙(在戲中戲中飾演洛基),其他兩位分別是飾演雷神索爾的路克漢斯沃(克里斯漢斯沃的親生哥哥)以及飾演奧丁的山姆尼爾(【侏羅紀公園】)。

©Walter Disney Studios

  近日,導演塔伊加維迪提在接受Total Film訪問時,談到那場客串戲是如何拍成的,「劇本裡的那場舞台劇橋段,一開始並沒有設定要找大咖演員來客串,那是在我們拍那場戲的時候,突然想到如果可以在這場戲裡鋪個“戲中戲”的梗,肯定會更爆笑-就是找來地球上的真正演員演出這齣舞台劇。我個人特別愛那場戲,因為舞台上都是我喜歡的演員演出那場超滑稽的劇。」

©Walter Disney Studios

  除了以上三位客串演員,導演維迪提也在片中以動態擷取技術客串了熱愛革命的Korg一角,這幾位A咖演員的喜感加持,也替【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全片注入不少喜感動力。

盤點2017續集電影,你看過幾部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