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激情變調!德國男神竟變態囚禁泰瑞莎帕瑪

采昌   

采昌國際

  在日舞影展、柏林影展掀起熱烈討論的情慾驚悚新片《顫慄柏林》(Berlin Syndrome),由《超感8人組》德國男神馬可斯尼麥特(Max Riemelt),以及《殭屍哪有這麼帥》澳洲性感女星泰瑞莎帕瑪(Teresa Palmer)領銜主演。兩位演員在片中有不少突破尺度的暴力與性愛場面,激情四射的豪放演出讓人看得血脈賁張,就連導演凱特蕭蘭(Cate Shortland)都比讚說:「他們所爆發出來的表演令人驚艷,完全超出我的預期!」

采昌國際

  個性溫文儒雅的馬可斯,在新片《顫慄柏林》首度挑戰反派角色,他表示:「這個角色並不是一個刻板印象中的反派人物,我很欣賞這一點。他其實就是個普通人,但內心充滿矛盾的情感。」為了準備角色,他也隨著導演與女主角一起做了長時間排練,甚至曾一度入戲過深,分不清戲裡和戲外,他對此透露:「某次彩排完,我感到很困惑,這(角色)會不會才是真正的我?」

采昌國際

  此外,馬可斯為了演好高中老師,他甚至重返學校旁聽、揣摩老師的口條與肢體。他積極又認真的態度,也讓導演非常滿意,並多次表示:「沒有辦法想像讓別人來演這個角色。」而馬可斯也對凱特蕭蘭的導演功力印象深刻:「她導戲的方式與眾不同,不是去指導演員,而是在拍攝時不斷地問演員問題,而這些問題看似和劇情無關,卻能製造出更多層次的角色情緒。」導演和演員們如此用心詮釋,也讓本片在澳洲上映時,贏得不少好評,甚至還有影迷被馬可斯的男神魅力迷倒表示:「馬可斯好變態!快來凌辱我吧!」「我也想被馬可斯囚禁!而且我絕對不會逃跑!」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澳洲攝影師克蕾兒(泰瑞莎帕瑪飾演)來到柏林旅行,並在街頭邂逅在當地高中教英文的德國男子安迪(馬可斯尼麥特飾演)。兩人天雷勾動地火,一夜激情纏綿悱惻。不過當克蕾兒隔天早晨想要離開時,卻發現房門被安迪反鎖,她更被斷絕與外界的溝通管道。原以為只是安迪忘記保留鑰匙給她,但克蕾兒隨後發現安迪其實打算把她囚禁在這個廢棄公寓當中。原本溫文儒雅的安迪,開始對克蕾兒產生瘋狂的佔有慾。面對害怕想要逃跑的克蕾兒,他傷害她、囚禁她,甚至拍攝她一系列不堪入目的裸體照。究竟克蕾兒能否逃脫安迪的魔爪,安全離開這個充滿恐懼的公寓呢?


 《顫慄柏林》將在11月3日於台灣激情上映

「豔遇」 變「厭遇」 【顫慄柏林】正妹慘遭炮友囚禁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