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版「小丑」新片展駭人演技, 肢體扭曲眼神超有戲

華映   

©華映

  被改編過最多次的真人實事《陰宅》電影,相隔12年後將推出正宗續集,恐怖鬼屋又將再度挑戰觀眾的驚嚇指數!好萊塢新生代潛力新星卡麥隆莫納漢,在片中飾演女主角貝拉索恩的雙胞胎弟弟,兩人都是首度演出恐怖片,不過卡麥隆莫納漢為了演出癱瘓植物人,整部片都得躺在病床上,看似輕鬆其實痛苦難受,除了無法動彈、無法言語,只能靠眼神演戲外,肢體嚴重扭曲無法平躺,每次演完都全身僵硬疼痛不已。

©華映

  童星起家的好萊塢新生代男星卡麥隆莫納漢,從5歲起便接觸演藝圈拍廣告,18歲在黑色喜劇影集《無恥之徒》中演出帥氣的同志角色,順利在好萊塢打開知名度;而他在科幻電影《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裡,也有令人深刻、亦正亦邪的演出。他擅長演出古怪角色,配上有個性的臉龐和演技,近年在影集《萬惡高譚市》演出壞人小丑一角,展現瘋狂演技而獲得極大矚目。

©華映

  這次《陰宅2》則是卡麥隆莫納漢首度主演恐怖片,他所飾演的弟弟詹姆斯與貝拉索恩是雙胞胎姊弟,兩人感情很親密,直到他發生意外成了植物人,一直以蒼白變形的身軀躺在病床上,飾演母親的珍妮佛傑森李為了給他更好的環境,無懼恐怖傳言,帶著全家人搬進恐怖豪宅,入住後他的身體狀況竟如奇蹟般的好轉,甚至痊癒起身下床,可怕怪事就此發生。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華映

  卡麥隆莫納漢表示剛開始接到劇本時,就覺得這個角色很有挑戰性,拍戲期間躺在病床上,不僅要扭曲肢體演出癱瘓狀態,更得要以眼神詮釋害怕、擔心、開心的情緒,即使是躺著演,都覺得體力吃不消,他笑說:「別以為躺在床上演植物人很簡單,酬勞輕鬆賺,其實一點也不!」他在戲中牽動所有劇情,是全片關鍵角色。他駭人的精湛演出,也讓與他對戲最多的貝拉索恩大讚:「卡麥隆的演技很強,讓我在現場都不寒而慄了。」


 《陰宅2》預計將於11月3日正式上映,

真人實事改編!「恐怖女王」新片展駭人演技

睽違12年!正宗續集【陰宅2】壓軸上映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