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造型又變了!三位男神現身【復仇者聯盟4】最新場邊照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Just Jared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Disney Studios/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在北美以外的全球國際票房首週末就衝破1億美金,在開心收下系列最高開片票房紀錄大禮之後,克里斯漢斯沃便馬不停蹄地趕往【復仇者聯盟4】拍片現場,繼續「雷神索爾」的另一場冒險。

  今日,Just Jared曝光了兩張場邊照,捕捉到雷神兄弟檔克里斯漢斯沃與湯姆希德斯頓,還有好久不見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三位男神齊聚【復仇者聯盟4】片場。

  值得注意的是,在剛上映的【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已經被剪去一頭飄逸長髮的索爾,現在卻又留回之前的長髮模樣,這個造型也讓人好奇【復仇者聯盟4】的時間軸究竟是如何安排(或許又是個回憶片段)?

©Disney Studios/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雷文>!【雷神索爾3】片中「那場戲」的3位客串演員原來是他們!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