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詮釋「深喉嚨」!連恩尼遜【推倒白宮的男人】演技再創巔峰

采昌   

  【推倒白宮的男人】根據「深喉嚨」馬克費爾特(Mark Felt)的自傳改編,由「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Liam Neeson)詮釋這位揭露弊案、扳倒總統的吹哨人。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並沒有把費爾特描寫成完美英雄,而是站在客觀角度,描寫費爾特的許多面向,並透過連恩尼遜的精彩演繹,將這位推動歷史的男人,真實呈現在觀眾面前。 

  連恩尼遜的精彩演出,也獲得試映會貴賓們的讚賞。導演范云杰也稱讚:「連恩尼遜的表情、聲音、眼神無一不把水門案背後的權謀、忠誠、智慧、猜疑、角力演繹得恰如其分。」;而就在【推倒白宮的男人】舉辦試映會前,前FBI局長穆勒(Robert Mueller)針對美國總統川普與俄羅斯共謀干預美國大選的「通俄門」調查,發佈了首批起訴名單,川普前競選經理被正式起訴。多數媒體認為「通俄門」的調查結果,將引爆美國憲政危機,很可能直接導致川普總統下台。這就和「水門案」的政治情節幾乎如出一轍,竟在45年後的今天重新上演,而這驚人的巧合,也讓來參與試映會的觀眾,深刻感受到歷史脈動。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本片劇情描述美國前聯邦調查局副局長馬克費爾特(連恩尼遜飾演),在20世紀最大宗的政治醜聞「水門案」當中,以「深喉嚨」這個假名,向《華盛頓郵報》記者洩漏對尼克森總統的不利情報,最終導致尼克森請辭下台,並在美國憲政史上留下一個難以抹滅的汙點。究竟為什麼這位把一生都奉獻給聯邦調查局的男人,不惜賭上職業生涯、家庭幸福,甚至自己的人身安全,也要揭露這些秘密呢?【推倒白宮的男人】即將在11月10日於台灣震撼上映!

老爸真的不打了?! 連恩尼遜新片內斂演技強勢問鼎奧斯卡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