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大叔回來了!馬東石暴力限制級新片票房飆破14億台幣

車庫娛樂   

©車庫娛樂

  馬東石主演新作《犯罪都市》10月3日韓國上映以來,已經一路打破羅泓軫經典《追擊者》、元彬代表作《大叔》,成為韓國限制級電影票房影史第四名,並正式成為今年最賣座的19禁電影。馬東石不僅擔任本片主演,更身兼電影的企劃,他說道:「《犯罪都市》這部電影是我從影以來最想要挑戰主題。」而與其搭檔的尹啟相則說道:「從影以來首次飾演反派,我期望能成為一部超棒的電影。」

©車庫娛樂

  兩人角色一白一黑,堪稱是今年韓國影壇最新鮮的組合,馬東石乍看之下比壞人更像壞人,對惡徒憑藉著無敵鐵拳且毫不留情,但面惡心善的他對身邊的人卻是充滿關懷;尹啟相則是脫離以往優雅紳士性格首次飾演黑幫老大,為了錢可以殘酷冷血不顧人命。兩人的演出都被韓國網友讚賞道角色充滿反差魅力,導演姜允成更說道:「我曾被尹啟相主演《豐山犬》所震撼,所以我想反派能夠更凸顯他的角色演技。」

©車庫娛樂

  《犯罪都市》改編自真實案件,講述2004年來自哈爾濱的黑幫組織大舉入侵首爾,引發社會恐慌,以張晨(尹啟相 飾)為首的新興犯罪組織「黑蛇派」目標制霸全國,不僅在各地深根鋪路,同時也威脅地頭最強勢力,一時黑社會的肅殺之氣迅速席捲首爾全城。而此時以鐵拳聞名的怪物刑警馬錫道(馬東石 飾)便帶領全員強勢掃蕩,誓言將黑蛇派一網打盡,沒有斬草除根絕不罷休!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娛樂

 今晚,我要徹底清除乾淨!
  來自哈爾濱,惡名昭彰的「黑蛇派」聚集了大量中國邊境朝鮮族出身的打工者、非法滯留者,在2004年大舉入侵韓國首爾,以張晨(尹啟相 飾)為首的新興犯罪組織,張晨素以殘暴無良聞名,在各地深根並且快速威脅各區的最強勢力,望制霸韓國。首爾一時間陷入黑幫恐慌之中,而此時以鐵拳聞名,一天就能處理一整區罪犯的怪物刑警察-馬錫道(馬東石 飾),錫道為了掃蕩被地下勢力入侵的首爾,展開特殊行動,誓言將黑蛇派一網打盡,給他們最痛快的一擊......


 《犯罪都市》台灣將於12月15日上映,暴風席捲台灣大銀幕!

<最新>!「X戰警」與「驚奇4超人」可望加入漫威電影宇宙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