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躍上大銀幕!【自殺突擊隊2】可能介紹「他」出場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The Wrap   

©Warner Bros.

  預定2019年推出的【自殺突擊隊2】,近日傳出極有可能會在片中引薦DC這位尚未在大銀幕正式露臉的超級英雄角色:由巨石強森飾演的黑亞當。黑亞當一角一開始是最近確定由柴克萊威主演的【DC驚奇隊長】片中的最大反派,但看準巨石強森的大銀幕魅力與票房實力,電影公司之後又決定讓他脫隊、改拍角色獨立電影【黑亞當】。

©DC Comics

  只是黑亞當似乎是DC現在最炙手可熱的角色,就連「超人」也想找他軋一腳。去年底,「超人」亨利卡維爾在個人Instagram上秀出一張與巨石強森的合照,底下寫了「今日我們是像紳士一樣飲酒同歡的朋友,超期待未來的發展…」,這段話也讓外界一度以為【超人:鋼鐵英雄2】會成為「黑亞當」首度登場的舞台。

Credit: @Henry Cavill

  不過,根據今日The Wrap的報導,原來搶到黑亞當大銀幕處女秀的電影,極有可能是【自殺突擊隊2】!根據兩位內線的說法,目前【自殺突擊隊2】的劇情傾向於讓這支超惡人突擊隊執行尋找“致命毀滅武器”的任務,而這個武器就是黑亞當。

©DC Comics

  另外,報導中也指出,黑亞當在片中並不會有太多出場的時間。也就是說,【自殺突擊隊2】的最大反派另有其人;而正因為戲份不多,才能讓行程滿檔的巨石強森勉強挪出時間加入拍攝。

©whatistheexcel.com

DC驚奇隊長找到了!竟然是【雷神索爾3】的他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