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新戲扮相超犧牲,萊恩雷諾斯三字酸評網友笑倒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IG    


◎Vanity Fair

 萊恩雷諾斯與布蕾克萊芙莉這對夫妻恩愛出名,小倆口時常在社群媒體互整另一半,也是他們招牌放閃招數之一。

Ryan Reynolds(@vancityreynolds)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最近因為新戲開拍,布蕾克萊芙莉素顏還一身大嬸扮相被拍到,不仔細看還挺認不出來,沒想到老公萊恩雷諾斯直接在IG上幫忙加強”宣傳”,還搞笑點評hash tag:「#無美肌」(#nofilter),讓網友笑成一片,甚至還有網友幫老婆補上一句:「布蕾克給你鎖喉開扁的時候,完全是你自找的啊!」

Ryan Reynolds(@vancityreynolds)分享的貼文 張貼

 之前萊恩雷諾斯曾在IG上祝老婆生日快樂,卻硬是把合照中的布蕾克裁去一大半,後來輪到他生日時不但被老婆回擊,同樣被裁掉大半版面之外,照片重點根本是滿版的另一位Ryan---雷恩葛斯林。這回萊恩雷諾斯祭出新招,還配上他招牌「死侍」的賤嘴幽默,究竟老婆會不會再次出手扳回一城,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Blake Lively(@blakelively)分享的貼文 張貼

龍后與神力女超人相見歡!全靠他牽線約喝一杯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