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不要看!「超殺女」燒腦新片上演激情床戲

威視   

©威視

  由《驚悚大師:希區考克》導演薩夏傑瓦西執導,《分裂》金牌製作團隊監製的犯罪燒腦新作《追兇》(November Criminals),改編自紐約時報排行榜前十名的人氣暢銷同名小說,找來《玩命再劫》中飾演飆車神手「寶貝」的好萊塢爆紅男星安索艾格特(Ansel Elgort)與「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挑戰當高中生偵探追查校園命案的懸疑燒腦犯罪電影,即將於本週五11月10日在台上映!

©威視

  在新作《追兇》中,好萊塢新生代最紅男星安索艾格特繼《魔女嘉莉》後再次與「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合作,飾演一對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感情緊密的兩人無話不談,某天克蘿伊竟對安索艾格特提出想在上大學前「破處」的要求,並且希望是跟自己最有安全感的人發生,安索艾格特當下二話不說開車衝回家,接著兩人展開一場青澀又唯美的「脫處大作戰」,兩人超自然演出的激情床戲也讓一旁的工作人員看了不禁臉紅。

©威視

  導演薩夏傑瓦西表示:「第一次的性經驗是每個人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重頭戲,《追兇》原著不僅是懸疑犯罪小說,更是一本描述青少年成長過程中心境轉折的經典小說,所以我希望將這部份劇情完整地呈現出來,絕對會讓觀眾看完感到相當有共鳴。」

©威視

  發生了第一次的「初夜」後,安索艾格特與克蘿伊摩蕾茲的感情,也迅速從青梅竹馬昇等為男女朋友,兩人開始交往。在戲裡身為高三學生的安索艾格特,雖然因為同班好友被槍殺而展開一連串的追查,但面對青春期的荷爾蒙變化以及自我認同的困惑,他還是會有青少年般的性衝動,戲中安索艾格特更是直接對克蘿伊摩蕾茲說:「我有強烈的慾望想再做一次!」安索艾格更在兩場床戲中露出苦練已久的胸肌,他開玩笑地說:「已經很久沒有電影找我裸露一下了,有機會就要好好把握!」而安索艾格特在拍床戲現場的主動表現,也被克蘿伊摩蕾茲虧說:「我拍戲這麼久沒看過像他一樣想露的男明星耶,真是太可愛了啦!」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威視

  《追兇》描述18歲的阿迪森(安索艾格特 飾演)是一名高三學生,他的校園生活充滿了各種叛逆學生的典型作為,是師長眼中的頭痛學生。某天,他的同班好友凱文被謀殺了,從不知道自己人生意義是什麼的他,當發現警方想以幫派殺人來試圖草率結案時,毅然地決心和青梅竹馬菲比(克蘿伊摩蕾茲 飾演)一同展開調查,卻不知道這個決定,竟讓他們陷入了無法逃脫的重重謎團之中,也因追查真相的過程中,讓阿迪森不得不逐步面對自己過往不為人知的祕密……。


 《追兇》將於11月10日全台懸疑上映。

「真人版」專業戶94他!安索艾格特燒腦扮偵探演活小說角色

這次不飆車改當偵探!「寶貝」合體「超殺女」挑戰犯罪燒腦神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