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角色獨立電影確定開拍?史丹李這麼說!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Disney Studios/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漫威粉絲等了這麼多年,始終等不到【黑寡婦】角色獨立電影,之前外界揣測那是因為漫威對於女性超級英雄主導的電影有疑慮,但眼看著布麗拉森的【驚奇隊長】都要拍了,為什麼【黑寡婦】就是沒消沒息?

© NETFLIX

  根據ComicBook.com報導,近日人在歐洲Supanova動漫展舉行座談會的漫威史祖史丹李,在會上的這席話也被外界解讀為是間接證實了【黑寡婦】角色獨立電影確定開拍的傳聞:「總有一天會有【黑寡婦】獨立電影的。」同時,前陣子李爺爺也談到這部可能的角色獨立電影:「我很想看一部比我們預期的還更瘋狂有趣的【黑寡婦】,因為我們都知道她的背景故事相當陰沉黑暗。」

©Disney Studios/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換句話說,就李爺爺的認知,粉絲們總有一天會等到【黑寡婦】,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已。另外,根據Digital Spy的報導,目前傳出漫威影業屬意的【黑寡婦】導演人選則是【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導演塔伊加維迪提。

跨片連結太強大!超級英雄電影的驚人細節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