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正義化身?西班牙影帝燒腦片改邪歸正扮好警察?

峻龍國際   

©峻龍國際

  西班牙影帝羅貝托阿藍莫出演超過五十部電影,是演藝圈的長壽演員,可見他的精湛演技讓他能夠待在競爭力激烈的演藝圈裡,資深的演藝生涯中好片層出不窮,戲路多元,演什麼像什麼,較近期的作品有《切膚慾謀》,羅貝托在其中飾演一名充滿慾望的獸性男子,不僅誘拐有夫之婦,還使她身心痛苦憤而自殺,更在之後強暴了另名女子,羅貝托在《切膚慾謀》裡展現的暴戾讓人不寒而慄,所做的恐怖惡行更是讓人憤怒無比。

©峻龍國際

  但在《願上帝寬恕我》驚悚片裡,一改形象,飾演追緝連環殺手的警官,一點也不受《切膚慾謀》的邪惡形象影響,反而還因此片獲得西班牙哥雅獎的最佳男主角,達成生崖巔峰。

©峻龍國際

  也許是因為《願上帝寬恕我》的警官飾演絲絲入扣,才更進一步受到《設局》導演邀約,出演本片《設局》,儘管角色形象雷同,本質上可是相差甚遠。畢竟《設局》案件是發生在迷霧重重的戈梅拉島上,沒有一個人是簡單的,隨著一樁嫌疑案的重新起底,原本已平息的氣氛再起波瀾,島上的警官、外地來的調查局、勢力龐大的政客,各個伺機而動,有人想揪出幕後主使,有人為了權力意圖掩蓋真相,有人身陷情慾漩渦而不可自拔。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峻龍國際

  而羅貝托所飾演的警官,看似和普通的警官毫無差別,但卻總在關鍵時刻字字珠璣,眼神裡的一抹暗影使人難以忽略,羅貝托在《設局》裡真的是正義的化身嗎?如果不是,他又為了誰的利益而行動?


不到最後一刻別說你知道!西班牙燒腦片主角各懷鬼胎好難猜!

西班牙旋風再起!繼「佈局」後【設局】挑戰推理極限!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