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永遠在那等你!皮克斯年度壓軸動畫親情元素逼人落淚!

迪士尼   

©迪士尼

  與老蕭蕭敬騰一樣擔任骷髏人海特配音的墨西哥演員蓋爾賈西亞貝納,此番為他第一次為動畫開口唱歌,即使演技早已備受肯定,他笑說:「即使現在,你要我對著眾人唱歌,我還是會怕!」

©迪士尼

  蓋爾賈西亞貝納是墨西哥知名演員,他最為台灣所熟知的演出是在❮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裡扮演著名的革命家切格瓦拉,因為他憂鬱的氣質和俊美外型,再次喚醒不少人對切格瓦拉的崇拜之意,也因重新詮釋這位革命英雄而受到矚目,第二年貝納馬上被好萊塢網羅,與布萊德彼特和凱特布蘭琪合作了❮火線交錯❯,並以電視劇❮叢林中的莫扎特❯獲得金球獎提名。

©迪士尼

  ❮可可夜總會❯導演李安克里治看了❮叢林中的莫扎特❯,就知道他找到了銓釋海特的最佳人選,而促使蓋爾賈西亞貝納加入皮克斯家族的原因,則是因為他常陪著兩個小孩看皮克斯電影,「我夢想著和皮克斯一起工作,而且這個故事也發生在我的家鄉墨西哥,一切都很吸引我,不管是音樂、色彩、故事和人物」。

©迪士尼

  至於與海特同樣是「夜總會」的吉他之神恩尼托,則是由班傑明布萊特詮釋,他曾演出❮麻辣女王❯❮貓女❯等片,由他配音的恩尼托,生前是紅歌手,死後他也在「夜總會」繼續大紅大紫,班傑明表示,他配音的靈感來自自己的父親,因為他是那種在任何地方都會引起注意的人。

▲班傑明布萊特(右)也有拉丁美洲血統,左為替小男孩米高配音的安東尼岡薩雷斯。/©迪士尼

  不過對班傑明來說,❮可可夜總會❯最吸引他的地方,是親情的維繫,他說:「就好像我的母親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從利馬搬到了美國,即使我們很多親人都還在利馬,但是不管時間或空間如何阻隔,家族和親情永遠都在那裡,這是我從電影裡獲得的最大共鳴!」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迪士尼

  從美國到大堡礁、再到法國甚至是外太空,皮克斯擅長用世界各地的美麗風土民情創造多彩多姿的故事,❮可可夜總會❯也不例外,這次甚至以亡靈節為背景,讓小男孩穿梭陰陽界尋找自己的夢想,不僅娛樂性十足,還有讓人落淚的感人意義,更美國媒體選為年底最被期待的十部電影之一。


 ❮可可夜總會❯將在11月24日於全台上映。

冥界哪有這麼High?皮克斯花6年打造超歡樂「夜總會」

最想到「夜總會」找他合作?老蕭為皮克斯最新動畫片配音獻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