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撩落去!「冠軍女兒」教阿米爾罕大跳性感舞蹈!

車庫娛樂   

©車庫

  儼然成為印度電影第一人的阿米爾罕,繼《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後顛覆自我,在新作《隱藏的大明星》飾演歌手兼音樂製作人沙克帝‧庫馬爾,還變身Youtuber,片中角色狂放不羈,一頭挑染金髮,喜好金光閃閃華麗打扮,不然就是超緊身T-shirt,一出場總能成為最閃耀的那顆星,顛覆過往阿米爾罕的形象,但這角色看似傲慢,卻暗藏溫暖的心,成為女主角少女吉塔賽伊拉沃西的伯樂,他們的相遇,將改變女主角的人生。

  在《我和我的冠軍女兒》飾演芭碧塔的莎亞馬爾霍特,日前透露在《隱藏的大明星》擔任編舞師,獻出其編舞處女秀,而《隱藏的大明星》今日公布電影MV,影片中阿米爾罕變身Youtuber,破天荒的扭腰擺臀,大跳性感又搞笑的舞蹈,超瘋狂的犧牲演出顛覆過往形象,而此段舞蹈的幕後推手就是莎亞。

©車庫

  阿米爾罕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每個角色對我來說都不是輕鬆的,都有其困難之處,但這是第一次,我飾演一個性格跟我完全相反的角色,所以感到特別困難。」而《隱藏的大明星》已經陸續於世界各地映演,獲得佳評迴響,阿米爾罕也滿心感謝的說:「我非常感謝來自世界各地觀眾對《隱藏的大明星》這部電影的熱愛,我也對導演阿德瓦感到驕傲,第一次執導電影卻已成功建立他的說故事方式,敘事功力一流,深入人心。」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一個來自印度巴羅達的14歲女孩茵希雅(賽伊拉沃西 飾),從小熱愛歌唱,唯一的夢想就是登上印度最大選秀舞台高歌一曲,但父母卻希望她不要做白日夢,將心力專心在課業上。當她以蒙面歌手之姿,偷偷將自彈自唱的作品上傳到網路,只聞其聲不見其人,她的好聲音讓一夕爆紅,成為網友們茶餘飯後的熱門話題。此時,她與印度最強音樂人沙克帝‧庫馬爾(阿米爾罕 飾)的意外相遇,將從此改變她以及被她歌聲所感動的每一個人的生命。


 阿米爾罕自製自演的新作《隱藏的大明星》,將於下周五11月24日登台獻映。

阿米爾罕94狂!【隱藏的大明星】印度上映3日破億!

「冠軍父女檔」強力回歸!阿米爾罕無畏阻礙追逐星夢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