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壓軸華麗歌舞鉅作!休傑克曼化身馬戲團「玩夢大師」

福斯影業   

©福斯

  年度最受矚目的音樂歌舞鉅作【大娛樂家】於全球同步公開正式版全新預告片,改編自馬戲團始組教父P.T. 巴納姆的真實傳奇故事,融合奧斯卡金獎【樂來越愛你】幕後音樂團隊打造多首原創動聽歌曲,以華麗音樂歌舞劇呈現出最動人、勵志、愛情、友情、追夢、自我認定的故事章節。

©福斯

  由多位好萊塢一線巨星【悲慘世界】休傑克曼、【歌舞青春】柴克艾弗隆、【海邊的曼徹斯特】蜜雪兒威廉絲及【列車上的女孩】蕾貝卡弗格森,及實力堅強的歌舞巨將合力獻聲唱出影史最動人的歌曲,視覺華麗度、舞蹈表現遠更勝以往,絕屬年度壓軸精彩鉅作!

©福斯

  由鬼才導演麥可格雷希所指導的首部長片電影【大娛樂家】,故事靈感來自於傳奇馬戲團始祖P.T.巴納姆〈休傑克曼 飾〉,描述巴納姆如何從一個窮困潦倒的無名小卒,搖身一變成為一個能夠將歡樂、感動、勇氣與淚水,這些情感原素全部融入至他的表演中,將希望散播至全世界的玩夢大師。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福斯

  【大娛樂家】更是與甫於今年初獲得奧斯卡金獎的【樂來越愛你】幕後音樂團隊,一同協力打造總計共超過10首原創動聽歌曲;而令人期待的卡司陣容群,除了一攬本身為百老匯出身的休傑克曼之外,本次更是找來了能跳能唱的柴克艾弗隆、蜜雪兒威廉絲以及蕾貝卡弗格森,聽覺加上視覺的絕對饗宴,勢必將為這部備受期待的歌舞劇打造最豪華的精采篇章!


 【大娛樂家】也與全美同步,12/20正式登台!

最新!【大娛樂家】首支中文預告曝光

2017上半年結算!這些大叔超暖、超狂、超級殺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