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屌阿公已上線!「這三個字」太娘梅伯絕口不提

派拉蒙影業   

©派拉蒙

  【家有兩個爸X2】這次繼父布瑞德(威爾法洛 飾)和父親達斯帝(馬克華伯格 飾)將在【家有兩個爸x2】一片中聯手為孩子們打造了一個完美的聖誕節。但是當達斯帝的老派硬漢爸爸(梅爾吉勃遜 飾)和布瑞德超真情又感性的爸爸(約翰李斯高 飾)同時來訪後,一切就陷入混亂,讓他們才剛建立起的合作夥伴關係也將受到挑戰。

©派拉蒙

  編導西恩安德斯承認當梅爾吉勃遜出現在拍片現場的時候,他也像達斯帝這個角色一樣慌了手腳,他說:「梅爾是一名非常有才華的導演和演員,我真的不知道該有什麼期待,我覺得自己好像也是一個被繼父威脅到的爸爸,不知道該和對方有什麼樣的互動關係,但是他一到了拍片現場,我就發現他其實是一個超搞笑、個性超隨和的大暖男。」「梅爾吉勃遜是飾演達斯帝父親這角色的最佳人選。」

©派拉蒙

  製片克里斯亨契說:「梅爾為這個角色帶來一種又臭屁又吊兒郎當又愛冷嘲熱諷的機車個性,他在片中和馬克華柏格的角色針鋒相對,擦出精彩的火花。當你看到寇特,就會更了解達斯帝這個角色。他們是一對硬漢父子,兩個人都很有男子氣概,老是在互相較勁。片中有很多的衝突戲份和喜劇橋段都是來自寇特對於達斯帝變成一個細心體貼的好爸爸的強烈反應和冷嘲熱諷。」

©派拉蒙

  梅爾吉勃遜則是這麼形容他的角色:「寇特曾經是一名太空人,他這一輩子活得轟轟烈烈,他不但是個享樂主義者,也是個花花公子,就算他不再年輕,但還是在到處拈花惹草,過著黃金單身漢的生活。這個角色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這一點就提供了很多的笑料。他當然很愛他的兒子,但是他並不是一個好爸爸,所以這對父子之間的關係非常緊繃。」馬克華柏格說:「達斯帝和寇特非常不擅於表達感情,甚至覺得只有娘娘腔的男人才會成天把『我愛你』掛在嘴上,他們覺得這種人簡直就弱爆了。達斯帝從小到大都沒聽過寇特跟他說過一聲『我愛你』,不過他們這次很努力想要重建父子關係。」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派拉蒙

  觀眾在2015年的【家有兩個爸】一片中看到溫和敏感的繼父布瑞德(威爾法洛 飾)和酷勁十足的親生父親達斯帝(馬克華伯格 飾)為了討他們的一對兒女戴倫(歐文瓦克卡羅 飾)和梅根(史嘉莉艾絲特維茲 飾)以及他們的母親莎拉(琳達卡德琳妮 飾)的歡心,展開一場『誰是地表最強老爸』的大戰。在那之後,布瑞德和達斯帝盡釋前嫌,成為一對一起撫養小孩的共同老爸,但是他們的生活即將陷入一片混亂,因為他們各自的老爸都會來跟他們一起過聖誕佳節,布瑞德的老爸是對兒子溺愛過度的唐(約翰李斯高 飾),達斯帝的老爸則是作風老派的硬漢寇特(梅爾吉勃遜 飾)。


 【家有兩個爸x2】台灣將於12月1日隆重獻映。

影迷們久等了!2017年強勢回歸的續集電影

隱藏版老爸登場!【家有兩個爸x2】最新中文預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